•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德阳校友会成立30周年庆典 暨2018届校友迎新会圆满召开

2018-12-26 09:20:15 作者:摄影/83级王权、96级王永江 

2018年12月23日,以“重聚德阳 重心远航”为主题的重庆大学德阳校友会成立30周年庆典暨2018届校友迎新会隆重举行,德阳地区3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追忆校园时光,共叙校友情谊,关注母校发展。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德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礼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副主任雷达,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余年等母校老师,德阳市经信委、旌阳区等有关领导,国机重装、中国二重、东电、东汽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校友,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友出席活动。重大成都校友会、绵阳校友会,太原科技大学德阳校友会、重庆理工大学德阳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到会祝贺。

大会由83级张磊和05级李小容两位校友主持。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由主持人领诵重庆大学校训,全体校友齐声诵读“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回忆师长教诲,回味重大精神!

王旭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祝福,她说,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多年来,学校积极服务于成渝经济区发展的国家战略,与东方电气、国机重装、中国二重等德阳一大批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德阳校友会一定能够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母校与德阳校地、校企之间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各位校友取得更大成就。王旭还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母校90周年校庆,常回学校看看。

何礼在致辞中表示,自上世纪60年代起,无数重大优秀学子响应国家号召来到德阳,在这片热土上拼搏努力,开拓创新,见证和参与了德阳市的发展。在德阳打造世界文化名城、中国智造之都的进程中,希望重大校友继续扎根德阳、热爱德阳、宣传德阳,在各条战线上全身心投入到德阳新时期建设高潮之中,并作出新的贡献。祝愿重庆大学德阳校友会越办越好,为德阳市和重庆大学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重庆大学德阳校友会会长陈晓慈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德阳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在校友总会的关心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德阳校友会完成了章程修订和理事会换届,并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今后,德阳校友会将继续关心校友,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投身德阳市的创新发展。

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向德阳校友会赠送纪念品,祝贺德阳校友会成立30周年。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重大校友们还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学子们也友情出演。

4EDFB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从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的年青校友到两鬓斑白睿智沉稳的老校友们,久别重逢,畅叙情谊。相信广大与会校友将留住这次“重聚德阳、重心远航”的美好回忆,在母校90华诞之际继续以“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为激励,在旌阳大地上团结互助、不懈奋斗,为德阳市更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5F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