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8-06-28 11:05:10 作者: 

从嘉陵江畔到东海之滨,渝甬两地,千里梦魂萦绕,终重聚而有时。经前期精心筹备,2018624日,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浙江宁波成功召开。

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校友总会校友联络部部长张岚等母校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重庆大学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深圳等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宁波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重庆大学美国、香港、北京、山东、广东等22个兄弟校友会也通过视频、贺信等形式表达了对宁波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大会由校友彭华和谢利铧主持。

3B36C

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成员和各界代表、嘉宾们二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代表母校致辞。他对宁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在甬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对辛勤付出的筹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为宁波校友会注入热情,把校友会办得充满活力,把宁波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成为学校联系宁波的桥梁,成为重庆大学各地方校友会的佼佼者。他同时对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引入、创新平台建设、内外合作、双一流建设等近况作了具体介绍。

(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致辞)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的批复》以及宁波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名单。

undefined

在宁波校友会揭牌仪式上,任明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向新任宁波校友会会长王小荣授牌;王小荣会长向宁波校友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全体理事授牌。

(授牌仪式)

 新当选的王小荣会长表示,将秉承母校“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切实团结广大宁波校友,以情感为纽带、沟通为基础、合作为前提、服务为手段、活动为载体、共赢为导向,努力让校友会成为大家“回忆的承载、交流的平台、互助的基地、共同的家园”。

(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王小荣致辞)

 王小荣会长还对宁波校友会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作了具体介绍,并表示将努力构架重庆大学和宁波各方面发展的合作新通道。

会上,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筹委会代表邹永生、石树林、唐壹勋分别就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会章程、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章程》《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经费管理办法》等校友会规章制度文件。

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淑琬和四川大学宁波校友会会长王宏宇也作为代表为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的成立送上祝福。 

“江汉思禹功,教化溯文翁。学府宏开,济济隆隆。考四海而为俊,障百川而之东。”重庆大学在甬校友现场唱响校歌,并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向母校致敬,共庆宁波校友会的成立。

 

重庆大学宁波校友会

联络人:王昊兵(94设备安装),QQ:27407040

微信号:grandboss555(新校友添加时,请注明姓名、入学年级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