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举办2018主题年会

2018-11-29 11:52:59 作者:佛山校友会 

九十华章铸辉煌,继往开来谱新篇。20181125日,重庆大学佛山校友会召开“喜迎母校九十华诞,欢歌灿烂明天”2018主题年会。佛山新老校友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同谋事业发展。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校友总会校友联络部部长张岚老师、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刘扬等应邀参加此次年会。

佛山校友会会长关永霭对前来参加校友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佛山校友会是一个欢乐温暖的大家庭,校友们在这里可以共同追求美好的未来,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联系,多交流经验,多参加校友会活动,实现校友共赢。

 

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为佛山校友会年会的别出心裁点赞。他表示,在关永霭会长为首的理事会领导下,校友会广泛团结佛山校友,为校友事业发展牵线搭桥,不少工作都取得了成效。他还邀请校友们在明年建校90周年之际,回母校参加校庆。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则在致辞中鼓励各位校友积极支持母校,让母校越来越好。同时他也介绍了广东校友会下一步的计划,如成立校友分会,为更多校友链接资源。

在年会上,佛山校友会增补了一位新的副会长——张维莉。从支持校友之间组建兴趣小组到准备每一年校友年会,佛山校友会一路走来,都有张维莉校友默默支持的身影。她表示未来将为校友会链接更多资源,让佛山校友会越办越好。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每一年,佛山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都会有一批新的血液加入。今年近902018届毕业生,来到佛山。当天,也有1018届的“小鲜肉”来到了年会现场。新校友们分别做自我介绍,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校友会的关心。

校友们畅叙友情,参与感很强的小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点燃现场气氛的第一波高潮,获得由关永霭、张维莉的生命加医美提供价值4万多元的免费体验劵的校友们开心不已。

年会的第二波高潮来自会长关永霭、副会长张维莉夫妇对母校“双一流建设基金”现场认捐的100万元。当主持人宣布这个消息时,全场都沸腾了。校友们为他们的爱心点赞,也为他们对母校的情感动不已。

年会的第三波高潮来自此次主题活动 “喜迎母校九十华诞,欢歌灿烂明天”。各位校友用歌声来提前喜迎母校庆典,郑立新校友用一首《往日时光》掀起现场浪潮,吸引不少校友都上台演唱;梁君校友的一首神似原唱的《月半弯》获得大家的阵阵欢呼;关会长的《光辉岁月》让经典再现。

“江汉思禹功,教化溯文翁”,浑厚激昂的重庆大学校歌旋律再次响起,让在场校友们心潮澎湃。感谢重大,感谢相遇。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一声重大人,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亲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