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南充校友会举办2017年新年联谊会

2017-01-04 17:01:14 作者: 

2017年1月1日,重庆大学南充校友会举办2017年新年联谊会,共有70余位来自南充市各行业的校友参加。这些校友中,有高龄86但身体依然健朗的彭克华学长,她原是四川石油局首任女子勘探队长,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了毕生贡献;也有数位刚毕业来南充工作的小师弟,校友们相互问候,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年会由南充校友会秘书长李东海校友主持。

262E6

南充校友会副会长陈松雪受会长邓清和委托,宣读邓清和会长写来的祝福信,邓清和会长在信中向众位南充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回顾了重庆大学南充校友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年来南充校友在当地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和贡献,希望校友们要继续团结友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母校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1E077

南充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明德成作财务工作报告,公布本年度收支、结余情况。

南充校友会副会长郑有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南充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及主要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新的一年里的工作计划。

2320B

校友代表廖斌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他说,母校不仅教会了我们丰富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也使我们更懂得感恩。他表示要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展示重大人应有的风采。

1D345

最近几年来南充参加工作的四位新校友亮相年会,受到全体校友特别欢迎。他们生机勃勃,青春焕发,是南充校友会的“新鲜血液”。其中,任成君代表新校友发言,他的发言表达了年轻校友们共同的心声:用热情拥抱工作和生活,用青春抒写明天的辉煌,用成绩给母校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207C8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秦明甫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带来了母校的关怀与温暖。他说,同学情、校友情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能珍惜、维护、耕耘好这份的同学情、校友情、母校情,让这份情谊伴随终生。他建议南充校友会加强与年轻校友的联络,充分发挥年轻校友的力量,把南充校友会发展的更好。

235F3

年会现场气氛活跃,校友互致问候,交流甚欢,无论是古稀的学长还是年轻的学弟学妹,都倍感亲切。

正如年会上播放的视频中所说:
曾经青涩懵懂的花季
在重大青春校园里放歌
那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岁月如歌 光阴似箭
今天我们相聚 道一声问候  送一句祝愿
耐劳苦 尚俭朴 勤学业 爱国家
校训箴言深藏心间
共同祝愿祖国明天繁荣昌盛
共同祝愿母校明天夺目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