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缘续三晋 共谱新篇 重大山西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四届一次校友大会

2017-01-02 16:37:17 作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7年1月1日,“重大山西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四届一次校友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隆重举行。来自三晋大地的新老校友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忆三十年重大之情,畅叙三十年同学之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联络科张岚应邀出席。大会由山西校友会副会长何世泽主持。

5395D

山西校友会三十周年华诞在与会校友共唱重庆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会长李保华致辞欢迎到场的各位校友。他表示,山西校友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和校友的支持,感谢校友们的付出和努力,祝愿母校和校友会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长李伟作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努力开拓山西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深情回顾了山西校友会30年的工作,他表示,这30年是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友情谊的30年;是加深母校联络、弘扬母校传统的30年;是心系母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30年。正是前几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几十位老校友的无私奉献,老中青校友的传帮带,才结出如今30年之丰硕果实。随后,他对今后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校友会继续坚持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以本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从而书写出山西省校友会的新篇章。

27931

校友总会任明秘书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果,特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指出,母校的发展凝聚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母校因校友而自豪和骄傲。校友总会将紧紧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校发展战略目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拓展校友会工作的成果。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共同续写母校新的辉煌!

会议传达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八届三次理事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重庆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还讨论通过了新时期山西校友会的重点工作计划。

29E22

由校友们自创自导自演的诗歌《晋渝情寄校友会》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当年,我就是一滴水珠,精彩生命就在嘉陵江头……晋渝缘深,校友情浓,那就是生命带给青春最好的礼物。”校友们的朗诵是朴素的,形式是简单的,然而感情却是最诚挚而热烈的,闻之令人动容。

26325

随后奏响的一曲曲弦乐四重奏深深打动了校友们的心弦。眼底汾河水,胸中嘉陵月。仿佛又回到了民主湖畔,寅初亭前,回到了那段无悔的青春岁月。如今,当年同学少年时的风华正茂,如今却已两鬓斑白,全体校友纷纷起立为老校友们一生不变为国奉献的初心,为他们几十年坚持回报母校的情怀而鼓掌。

4B739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弦歌不辍。多少校友看着山西校友会从初生婴儿到青涩少年,如今三十而立,即将宏图大展。在对山西校友会的殷殷祝福中,重大山西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四届一次校友大会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