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服务
  • 社区
  • 校友认证
  •  
  • QQ交谈
  • 总会新闻
  • 资讯

重庆大学青岛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5年校友大会

2015-02-09 13:15:45 作者: 

忆往昔,叙友情,重大情深;求发展,谋合作,岛城共赢。2015年1月24日,重庆大学青岛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2015年校友大会在青岛隆重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晨光教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姜雪峰老师等母校领导带着母校的问候和祝福,专程从重庆赶来与200余名岛城重大校友一起见证了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并与校友们在“溶情、融智、容广”的浓厚氛围中共贺2015年新的开始。

喜庆的红围巾,真诚的红手印,声声“校友你好”,句句新年问候,全家福大合影,人人喜洋洋,老友聚相见欢,个个乐呵呵,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氛围。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开场播放校友总会和青岛校友会的精彩视频后,白晨光副书记表达了母校对青岛校友的殷殷关怀和亲切问候,特别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为校友们描绘了学校未来的蓝图远景。

姜雪峰副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现场宣读了“关于重庆大学青岛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

青岛校友会会长王谦源教授在随后的致辞中对母校关心青岛校友并参加此次大会深表感谢,由衷感谢母校曾经的培养和现在的关怀,真诚祝愿母校事业兴旺、更上层楼,表示青岛校友会将以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联系和团结广大在青校友,把青岛校友会办成交流合作更广泛、共赢发展更广阔的家园和平台。

新任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张昌太校友介绍了新一年青岛校友会的工作计划和思路。重庆大学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刘新国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祝贺。赵德志校友、樊建兵校友代表广大青岛校友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业高建设、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等校友单位和校友们为大会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欢歌唱响乐不断,声情并茂笑颜开。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大家频频举杯,共祝新年好,共祝母校好,共祝青岛校友会发展,共祝校友美好未来。

这也正是:校友情深意更重,众人绘就未来景。岛城团圆展新岁,洋洋得意赴锦程。